2016.9.1

中星铂尔曼大酒店

6位重量级嘉宾

1000名餐饮老板

见证”源全学会“正式成立

 
     
 
餐饮源全5S的4.0发展之路及未来发展之道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
 
分享嘉宾:谭淑玲会长
 
1.0至4.0的发展之路,形成一条U型曲线

 

 

1.0时代:现场管理、物品收纳

2.0时代:减分考核方法;绿带、蓝带顾问培训;公开课、认证

3.0时代:从静态管理 – 动态管理;销-产-人-物-环 


 

     

 

主题:“厨房地面没有一滴水”的唐宫管理之道

分享嘉宾:香港唐宫集团CEO 翁培禾

人的成功,才是企业的成功

     唐宫与5S有着13年的情缘。一直以来,通过定期内审,来保障环境质量,达到“厨房地面没有一滴水”的惊人成果。而在餐饮业巨变的时代,企业的成功来源于团队的突破性成长,只有持续学习,才能实现突破。唐宫的学习,更以传统文化为主,并通过一系列具体的行动,如成立福慧少年营、唐宫微学堂、义工团等,来传递这样的理念:“人的成功,才是企业的成功”。

 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主题:旺顺阁源全5S的坚持与迭代
分享嘉宾:北京旺顺阁董事长 张雅青
 
老板思维决定企业的格局和执行力
 
     5S不能省钱,譬如,你要先看看是否对固有设备更新改造;一定要制定标准,一个循序渐进的标准;标准要写在白板上,如“图多字少”的机器设备操作流程图,图还得上墙。秉持“作为餐饮人,卫生是我们最低的标准”这样的理念,旺顺阁对于5S,从认知→行动→坚持→受益→迭代,一个也不能少。
 

 

 

主题:欣叶源全5S落地的困惑与突破

分享嘉宾:台湾欣叶集团董事长 李鸿钧

5S的机构设置

     李鸿钧先生从自己的成长经历谈到对安全管理的重视。而欣叶源全5S的突破方法,主要体现在5S机构的设置上,比如顾问指导会议、大委员会、审核领袖团队、5S委员会、源泉5S共识营等,通过明确目标、岗位和分工,加上管理层的重视、执行层的有效推进,实现了5S的真正落地。

 

 

 

 

主题:源全5S标杆-珍宝集团成长之路

分享嘉宾:新加坡珍宝集团董事长 黄建铭

管理层要努力和坚持

      起初,珍宝的员工对5S不太积极。管理层凭借自己的坚持及努力,让员工们看到了5S的好处和方便。同时,5S的深化与进化也在不断努力中,并且改变着员工,改变着企业。只有方向明确,目标坚定,坚持与齐心,才能让5S在企业深化而成为企业的DNA。

     

主题:真知味搭建行业源全5S交互桥梁

分享嘉宾:南京真知味董事长 沈加华

源全5S开启厨房革命

      作为首家源全5S管理中国样板店,沈加华董事长用“一年三万客人”的数据说明,让顾客参观厨房也能成为一种消费时尚,顾客通过探索美食背后的秘密,对于餐厅会更有好感和信赖感。

 

 

 

 

主题:成功是设计出来的——食在不一样的成功之谜

 

分享嘉宾:湖南食现餐饮管理公司副董事长 罗大志

让顾客一起玩

      食在不一样,是国内首家“交互式中餐厅”、“会说话的餐厅” ,也被誉为亚洲最高5S标准的餐厅。罗大志先生表示,食在不一样通过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,来实现更好:让顾客一起玩;更少:流程重组,把岗位去掉;更快:节点梳理,工序更快;更强:数据的价值,超强大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题:用科技力量构建餐饮运营智慧的生态平台

分享嘉宾:李红军  周圣强

运营无边界,未来看得见

      集合行业的力量,通过思想和案例的不断分享,方法和工具的持续迭代,帮助餐饮行业提升运营效率,降低管理成本,让餐厅运营更加“简单、轻 松、高效”,从“智慧餐饮”到“幸福餐饮”,共创全球幸福餐饮生态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