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培訓服務
 
 
 根據學會的專業定位,致力進行「源全5S 管理系統」的深入研究,包括於行業有效應用方面和理論的研究。
 學會會應機構要求為其提供短期的培訓服務,如教授「源全5S 管理系統」及員工培訓課程,另外設有公開班,為「源全5S 管理系統」有興趣的人士提供培訓。培訓課程的種類包括有源全5S 管理系統簡介課程、源全5S 管理證書課程及源全5S 管理高級證書課程等。
 課程旨在培養學員掌握源全5S 管理理論與實踐,讓其能夠在所服務的機構中落實推行源全5S 管理系統,從而提升達到改善環境,善用資源及安全健康的目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二、顧問服務
 
 
     幫助機構引入「源全5S 管理系統」,並持之以恆,有效利用源全5S 管理理論和方法,持續改善日常現場管理。學會特別設置了「源全5S 管理系統」的顧問服務課程,顧問服務課程的內容包括:源全5S 管理理論、個案分享、現場指導、示範單位參觀、手冊檔案的製作、現場模擬審以及參與各類源全5S 管理促進活動等。整個顧問服務課程需在半年內完成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三、    認證服務
 
 
 學會按照自願的原則,回應機構的訴求,對實施源全5S 管理系統的機構,在達到一定階段和水準時,進行全面、系統的檢查和評核(即認證)。
通過認證的完整過程。達到全面化的檢測,包括:詳細解析機構源全5S 管理系統的現狀及水準;評定機構是否通過源全系統的各項標準;促進源全5S 管理系統的深入、持續改善的目的,并形成對機構和企業卓越文化建設上的一種推動力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四、交流
 
 
    凡是參與由本會提供的培訓和認證後的機構和企業,均有資格申請參加成為本會會員。所有會員都可同時享有本會提供的如下服務:
 
    1. 由學會提供有關源全5S 管理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信息;
       2. 參與由學會組織會員和會員單位相互間的學習和交流活動;
       3. 參與與「源全5S 管理」相關的報告會和講座;
       4. 鼓勵「源全5S 管理」亮點設計,並將對行業增值的亮點傳遞分享,以
        提高行業品質水平;
       5. 為會員提供源全5S 管理道具,使管理更加有成效;
       6. 協會會員單位向本地政府部門爭取贊助,以推廣源全5S 管理活動。